山瑾今天也是鸽子🐦

【楚留香乙女向】当你们已经在一起了你却还是很皮(一)

  食用注意


       文笔辣眼睛(不我根本没有文笔)

       极度ooc

       人称为你,女孩子

       不介意的话请往下翻,介意请关掉



  楚留香


  这日傍晚,你闲来无事林间漫步,心下正为江南的大好山水愉悦,却听得几声极为煞风景的粗犷吼声。

  

  绕过路一看,原来是几个劫匪在打劫一个书生模样的男子。

  

  你虽不是什么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正派人士,但也怪他们坏了你的兴致,于是顺手卖个人情,三两下就打跑了劫匪。

  

  “多谢女侠出手相助,不然在下进京赶考的盘缠怕是要被抢走了。”

  

  男子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朝你规规矩矩行了个礼。你见他柔柔弱弱的,又生的白净,便起了玩心。

  

  “那这大恩,你要怎么报答我?”

  

  你回想着金陵城里那些调戏小姑娘的糙汉,尽力摆出了一个自以为很痞气的表情。

  

  书生愣了愣,当真沉吟思考起来,只是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哎,我看你也想不出来,不如这样,你以身相许如何?”

  

  对方张大了嘴,忽的满脸通红,一连说了十几个“你”,才勉强找回原本的声音,躲洪水猛兽般跳开好几米。

  

  “你跑什么嘛?许给本女侠还委屈你了不成?”

  

  刚要迈步凑上去,一阵微风拂过,郁金香的气味在你身旁溢散开。一身白衣的大侠伸手把你揽进怀里,手腕一抖,展开折扇轻摇几下。

  

  “哈哈,不好意思这位兄台,我夫人向来玩心重,你莫要放在心上。”

  

  还未等书生反应过来自己面前站的是大名鼎鼎的楚留香,他就如来时一样眨眼间消失不见,只留空气中的郁金香味还能证明他确实是来过——还带走了你。

  

  

  “香帅生气啦?”

  

  “楚某怎么会生夫人的气。”

  

  “那不还是生气了。(亲脸)别生气啦。”

  

  “唔。夫人觉得楚某这就满足了?”

  

  

   【就算知道你并无二心,仍会害怕你离我而去】

  


  

  

  

  方思明


  如往常一样,你正要去找方思明,刚从房顶上翻下来,还没走出去几步,脖子一凉,不得不停下。

  

  “别动!不然我杀了你!”

  

  你瞥了眼他握着剑微微颤抖的手,嗤笑一声,颇为不屑。

  

  “剑都握不稳,还想杀我?说说原因。”

  

  趁着这人没反应过来,单手夺了他的剑,横在对方脖子上,你靠近了些,一只手搭在他肩膀上,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是好兄弟。

  

  “你、你……和万圣阁少主走得很近……只要抓了你回去,必定能诱捕到方思明……”

  

  哦,又是个想用你引方思明上套的。

  

  你不禁咋舌。

  

  “你们把他当什么了?他可不是区区几个小虾米能解决的。”

  

  他涨红了脸,想反驳你,红着的脸却又瞬间褪去血色,变得惨白。

  

  你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那一袭熟悉的黑袍闯入视野,虽与大好的山水景色不符,却很是让你安心。

  

  “小蠢货,倒是对我的实力挺了解的。”

  

  你随手扔了剑凑过去,完全不怕身后的人会背后偷袭。

  

  因为他在,没人能伤你。

  

  “怎么处理?”

  

  他伸出手,轻轻触碰了一下你脖子上的红痕,确定不疼后才细细检查起来。

  

  “我们万圣阁怎么能和这么弱的人计较呢,对吧?少主?”

  

  你贼兮兮的笑了笑,拽着他的袖子离开。

  

  一是你确实不想计较什么,二是就算不能改变万圣阁的名声,也至少不能再坏下去了。

  

  杀孽还是少些的好。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背对着你的那只手比了个手势,暗中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

  

  你回头看了看,那人已经不见了。

  

  

  

  “咦?人呢。”

  

  “你以为人人都如你一样蠢,死里逃生还不跑?”

  

  “我那时要是跑了,万圣阁不就没有少主夫人了?”

  

  “……哼。”

  

  

  【如果你不喜欢,我可以把沾满鲜血的手藏起来。】

  

  


  

  

  蔡居诚


  你染了风寒。

  

  这也没办法,谁让你不听劝非要大半夜爬房顶看金陵的孔明灯,还穿的少了。

  

  蔡居诚看着因病颓废的你满脸嫌弃。

  

  “不好好休息来我这干什么,想把风寒传染给我吗。”

  

  你撇了撇嘴。

  

  整句话的重点都是前半句吧,什么时候才能改改这个关心人非要带一句嘲讽的性子。

  

  “蔡师兄……”

  

  你本来是想反驳的,但话一出口就莫名变成了委屈的调,他皱着眉起身。

  

  “得了得了,你给我上床上躺着去,我去给你抓药。真是麻烦死了。”

  

  说完就径直出了门,也不给你拒绝的机会。

  

  ——这男人就不能直率点吗!

  

  强忍住摔杯子的冲动,等了好一会还不见他回来,你便出去寻他。

  

  才刚转过走廊转角,身后传来个声音叫住了你。

  

  “哎,这不是师姐嘛,我正找你呢。”

  

  是门派里医药堂的师弟,一副急冲冲的样子,几步走到你面前。

  

  “师姐病了?我看到蔡居诚在煎药。啊对了,这个给你。”

  

  他很腼腆地笑了笑,把一小袋饴糖塞到你手里。

  

  “记得师姐怕苦来着吧?”

  

  那只不过是你上次去帮小姐妹抓药时随口提了一句而已,他居然记得。

  

  你点了点头,收下糖,想到蔡居诚,轻叹了一口气。

  

  “还是师弟贴心啊,要是换做蔡师兄就不会给我……呃。”

  

  你的声音戛然而止,师弟疑惑地转过头,也明白了原因。

  

  蔡居诚正端着一碗药站在走廊上,脸色很不好。

  

  他看了一眼你手中的糖,你想解释,他却先开口了。

  

  “哼,我也没想到你连这点苦都受不了。”

  

  说完就转身走了,留你和师弟面面相觑。

  

  他这是……生气了?

  

  送走师弟后,你趴在桌子上盯着糖袋子发呆。

  

  怎么办啊蔡居诚生气了这咋哄,在线等,急。

  

  哄个鬼啊人都见不到你哄谁去。

  

  想着想着你就睡着了。

  

  再醒来已是黄昏之时,你被从桌子上转移到了床上,一睁眼,就看到坐在床边看书的蔡居诚。

  

  夕阳的光从窗户照进来,让他看起来柔和了不少。阳光映在他眼中,本就好看的眼睛透出了琥珀的颜色。

  

  啊,真好看啊。 不愧是你看上的男人。

  

  “在那发什么呆呢,醒了就快把药喝了。”

  

  嗯,蔡师兄一如既往地擅长毁气氛。

  

  你端起药碗,心知良药苦口,而且这还是蔡居诚亲自熬的,做足了心理暗示后终于鼓起勇气将温热的药液一饮而尽。

  

  然后被苦出眼泪。

  

  正想去抓师弟给的糖,蔡居诚扔下书,一把把你拽进怀里,俯身吻下去。

  

  ???

  

  等等有甜味?

  

  

  “……喂糖好像还有别的办法。”

  

  “……”

  

  “……蔡居诚你是不是就是想亲我!快招!”

  

  “闭嘴。”

  

  

  【亲自己的女人又不犯王法。】


——————————————————————


   这个主题打算写十个人左右,武当的五个师兄,方思明,楚留香,林蔓薇,宁宁,柳明望。


   其他人的故事方向差不多了,所以补起来应该还挺快的。


   辣眼睛了对不起orz


   如果哪里有错误请帮我指出来!谢谢!


评论(7)

热度(3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