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瑾今天也是鸽子🐦

【永7同人】当你表白(一)

*辣眼睛,我没有文笔orz

*【你】请自行代入

*是游戏里神器使房间输入【名字】+【我喜欢你】得到的回答

*目前一篇写4个,都是短段子,我神器使不多orz

妮维

  

  “妮维。”

  

  你呼唤她的名字,正在查看罪犯档案的少女点了点头示意听到了。

  

  “我喜欢你。”

  

  她又点了点头,然后猛然反应过来你说了什么,脸红起来。

  

  “诶咦——这个、那个……诶……虽然我是很高兴啦,但是……”

  

  妮维指了指自己的战术终端,上面写着中央城区出现了小偷,你来不及说别的,她已经牵了狗子跑出去。

  

  “总觉得不是时候,下次再说吧!”

  

  

巫殷

  

  “巫殷。”

  

  你叫住正在进行日常训练的巫殷。

  

  她没有停止攻击虚拟敌人的动作,只是嗯了一声示意你继续说。

  

  “我喜欢你。”

  

  她愣了一下,险些被虚拟敌人击中,你想提醒她小心,话还没出口,敌人已经被一脚踢中化作一片数据消失。

  

  结束了训练的女战士转过身面对着你,深蓝色的眸子透出了疑惑。

       你从未见过她那样的表情——大概是悲伤?

  

  “我现在还没明白这是怎样的心情,请你详细解说一下。”

  

  

莱奥斯

  

  “莱奥斯。”

  

  你轻声叫了这个丽赋予他的名字。

  

  回答你的是【喀】的机械声音。

  

  “我喜欢你。”

  

  你看到搜索引擎的光亮起。

  

  “喀(正在进行系统检测。系统权限未打开。)”

  

  “喀(请求被驳回,请检查疏漏项目。)”

  

  

米菈

  

  “米菈。”

  

  小姑娘正在捣鼓她的琴,听到你的声音立刻抬起了头。

  

  “米菈就在这里呀。”

  

  “我喜欢你。”

  

  她眨了眨眼,一脸困扰到要哭出来的表情。

  

  “呜……米菈还是小学生,不是很明白什么是喜欢……”

———————————————————————

大概是转写别的坑的文了。

我疯狂安利永7。

有没有组队给写剧情的文案寄刀片的。

评论(9)

热度(26)